砚思

在活死人墓的旁边建立了一座道观

©砚思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王杰希╳叶修】看相

★大眼儿生贺,杰西卡生日快乐!

★lo主今天也没有吃药,画风不对才对【。

★说是王叶准确说应该叫王叶王无差注目






王杰希作为第三赛季无视新秀墙强力出现的最佳新秀,本来就是会多受到一些关注的。

再加上他天生异相…被调笑的次数就更多了。

冲在调笑大眼最前列的理所当然的就是叶秋,哦对,现在得叫他叶修了。

要说这个调笑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大约就要追溯到第一届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上,初露头角的王杰希挑战已经创下了连冠伟业的斗神叶秋,而后遭遇惨败这件事了。

当时叶秋坐在后台,带着笑意且低沉慵懒的嗓音在电流的传导下就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特别味道:“微草的王杰希是吧?打的不错,不过我觉得你得给自己看个相啊。”

当时场上哄笑声一片,微草的新人王杰希以视新秀墙若无物的强势出道本就吸引了很多眼球,他充满魔性【╳】的大小眼更成了经典梗。

但是王杰希当时听着叶秋看似调笑的话语,看着身边一边握拳一边忍笑的微草前辈,又觉得叶秋的话应该没有那么简单。

给自己看个相……不会是在说打法的问题吧?

还年轻的王杰希如是想着,又觉得不大可能。



后来王杰希真的“给自己看了个相”,在改变成适应队伍节奏的打法之后,带领微草成功拿下了第五和第七赛季的总冠军。

曾经下过“他不适合微草”断言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在看到他在第四赛季就开始做出的转变的时候,感到极其欣慰。

这个肯为了战队而封存起自己最习惯也最强大的打法的青年,势必将扛起微草的未来。微草将在他的带领下,无可阻挠的克敌制胜。

与此同时,昔日王朝嘉世的表现却乏善可陈。虽然一叶之秋的个人战力依旧无可匹敌,战斗法师和枪炮师依然是联盟的最佳搭档,但嘉世的团队战却屡屡惨败。

这个问题,王杰希在率领微草和嘉世进行过一场常规赛以后就找到了症结。

所谓的“叶秋状态下滑”完全就是谎言。即使在人心已经涣散至此的嘉世,一叶之秋依然是让所有人无解的存在。

然而,叶秋被孤立了。而这样孤立核心的嘉世,又如何敌得过拥有不弱叶秋的战术核心王杰希,且极其团结的微草?

赛后,王杰希破天荒的要求队员们先行离去,自己则去了嘉世的休息室。他到的时候,休息室里也就剩了叶秋一个,连苏沐橙都被叶秋赶回去休息了。

叶秋正坐在休息室里抽烟。王杰希看着他白皙修长的手指夹着烟的样子和他带着不明微笑的懒散神情,忽然间觉得喉头一紧,然后本来想好的话一下子就说不出来了。

叶秋倒平静得很:“哟,大眼,来了啊。”接着嘴角的笑意就更明显了一些:“哥知道你想说啥,这个问题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在赛后找我谈了。”

“啧”叶秋忽然间抬起头,看着站在眼前的王杰希:“大眼啊,给哥看个相呗。”



后来发生了什么王杰希已经不忍直视了。

他在那以后一直在执着的探究,那天晚上到底哪里出了差错,才会让他觉得叶秋那张苍白虚胖的嘲讽脸格外美好。

直到他看到第十赛季总决赛时叶修用已经脱力的双手举起奖杯的时候,才忽然觉得…那大概就是好爸爸【划掉】好队长之间的特别火花?

那天晚上,王杰希还真装模作样的给叶秋看了个相,他清晰的看到了叶秋的无奈与痛苦,甚至是他孤注一掷的决心。

而后渐渐就看到了嘴上,然后他就鬼使神差地凑了过去,亲上了。

王杰希和叶秋就这么莫名的确定了恋爱关系。

这大概就是心脏组之间的默契?

别闹了你。



说起来兴欣和微草真是渊源颇深。

两位队长还处着对象,唐柔因一挑三败于擂台未尝一败的王杰希之手却拒绝离开荣耀职业联盟而倍受骂名,还有离开微草加入兴欣之后渐渐出彩的乔一帆与指定的王杰希接班人高英杰的……你懂的。

至于常规赛嘛……

上一次,兴欣惨败给了微草。

这一次,却是兴欣的大获全胜。

王杰希在打开QQ时,看到了叶修的留言。

“大眼,这回学着给微草看个相吧。”

王杰希露出了会心一笑。



在王杰希再次开始调整之后,微草的比赛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有人质疑王杰希状态下滑,然而内行却明白,微草败绩多现绝不是因为王杰希的状态问题,而是由于王杰希已经松开了双手。微草在经历一段时间的小幅度波动以后,将会飞得比以往还要高。

不再依赖王杰希,而是载着王杰希的希冀,用自己的力量飞向天空的微草,将比拥有王杰希时的微草还要强大。

这真是一件让人感到欣慰,却又咬牙切齿的事情。

第十赛季还在进行。在微草做出调整的同时,兴欣的脚步则越来越坚定,最终迎着无数黑子和喷子的冷嘲热讽,坚定的挺进季后赛,连克蓝雨霸图,客场击败轮回,成为荣耀职业联盟史上第一支由挑战赛一路杀入总决赛捧得总冠军的队伍。

而后,叶修退役。

王杰希隐约感觉到,叶修这一次的退役,就是真的离开联盟,离开荣耀……也离开他了。即使叶修已经和家里出了柜,王杰希已经成了叶家的儿婿【╳】,然而离开荣耀,他们之间似乎一下子少了太多。

不过杰西卡大大还是太酸了【喝茶】

他还没伤感几天,他就又看见了叶修。

那家伙穿着国家队队服,拿着君莫笑的账号卡,笑得格外想让人套他麻袋。

“大眼,给国家队看个相呗'”

END

★其实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于少天那句大概是【王杰希说的,刘皓有狼顾之相】这样的,可惜一直没用出来【痛哭捶地】

★本意是苏大眼儿结果不小心也苏了叶神……大眼和叶神真的都太苏了呜呜呜!两位都是特别特别棒的队长!!!我爱你们!!!

★谈个恋爱如此牵强我可以去死一死了…【蜡】希望王不留行君莫笑一叶之秋别来找我【╳】

★王杰希生日快乐!王杰希生日快乐!王杰希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